close

[0] 序

[1] 事前規劃

[2] Lima 利馬 Miraflores/ Barranco/ Plaza de Armas

[3] Cusco 庫斯科 Rainbow Mountain/ Humantay Lake/ 玻利維亞簽證

[4] Cusco 庫斯科 Sacred Valley/ Machu Picchu 馬丘比丘

[5] Cusco 庫斯科 -> La Paz 拉巴斯 -> Uyuni 烏尤尼

[6] Uyuni Salt Flat 烏尤尼鹽湖 天空之鏡 日落星空/ 三日兩夜團

[7] San Pedro de Atacama 智利 阿塔卡馬 -> Arequipa 秘魯 阿雷基帕

 

歡迎來到Wong Peter 的部落格!

首先很感謝你Click 了進來。無論你過來閱讀遊記,抑或不小心按了進來,你們的每一下點擊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!

為什麼要寫遊記?

為什麼要問這條問題呢,我細想過其實自己也不會無端端去閱讀別人的遊記,看見那些連名稱都不認得的地方,更遑論提起興趣去看內容,那麼寫遊記的目的是什麼呢?我不是想做什麼Blogger,我寫遊記的原因只有兩個:第一,希望協助想去南美的人;第二,希望用文字記錄這個難得的旅程。

第一個原因是源於自己出發前的準備工作,我閱讀了很多篇別人的遊記,而會閱讀別人的遊記皆因自己將會去這個地方,所以我估計主要會閱讀我遊記的人都將會去南美,或者對這個地方有興趣對吧。網上搜尋到的遊記真的對我整個南美旅程有很大幫助,然而也存在一些模糊的地方。我希望用自己的所見所聞,帶大家認識這個地方,更加希望能夠協助想去南美的人。如果有朝一日你要出發去南美,不妨再過來我的遊記看看,必定會助你一臂之力。

第二個原因是來南美真的很不容易,我們都付出了很多時間和精力。這趟旅程寫下了我們人生履歷表中很重要的一欄,偶爾回頭一看,這一切都很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